莫风

时而文艺,时而抽疯的文废一枚。

老九门

毕业了,放一放高一写的东西。
我没看过电视剧,有些内容字自己编的。
ooc属于我,呵呵。

上三门,军爷戏子拐中仙;
平三门,阎罗浪子笑面佛;
下三门,美人算子棋通天。

军爷痴心,天灯一盏,博红颜,倾城一笑;
戏子真情,膝盖一跪,妄红颜,平安一生;
拐中仙人,人伦一忘,伴红颜,言定一心。

阎罗无心,人性一散,失红颜,回眸一顾;
浪子没情,性命一拼,得红颜,真心一予;
笑面狗爷,年少一狂,乱红颜,亲负一情。

美人错心,真心一负,梦蓝颜,潇洒一影;
算子无情,机运一泄,误红颜,奔波一命;
棋圣通天,天数一定,定红颜,寂寞一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都写了些什么?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。小学生文笔。

评论

热度(22)